English

中国联通获最佳综合资产发售奖

2001-01-17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中国联通公司继10月份被列入亚洲(日本除外)100个优质公司之一后,近日又获得《亚洲财经》授予的最佳综合资产发售奖、最佳民营化奖、最佳首次公开发行(股票)奖。

12月8日,《亚洲财经》在评奖声明中指出,中国联通公司上市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一次首次公开发售活动,也是自1993年散户和机构认购分开以来在香港的最大一次首次公开发售,而且是亚洲除日本外最大的一次;在2000年亚洲资本市场上,中国联通公司的发展代表了中国大陆经济持续发展的整体趋势;中国联通的上市工作毫无瑕疵也是此次获奖的原因。

中国联通公司是2000年6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的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